不知道是因為老了年紀大了,還是哈尼的聲音總是有催眠的效果,躺在床
  上不用吃安眠藥也可以馬上入睡。考完試之後的睡眠時數一直沒有充足過,事
  實上我不是一個愛睡覺的人,更正確的說法,我不是一個喜歡浪費時間的人,
  與其睡覺,我更希望能把時間拿來上網打籃球寫文章看小說。

    吃完早餐上個網就出門去學校了,先跟在家班明年的導師會談,她跟我說
  了一些下學期的計畫與行程,還有該做的一些事情,之後換跟定文學姐會談,
  算是交接吧,她向我說明了她班上的學生狀況,然後交代一下注意事項。在家
  班的學生程度來的更嚴重,我想未來是一項重要的挑戰。之後輔導主任找我們
  去中興大學活動中心裡的一家簡餐店用餐,裝潢的還算不錯,典型比較高級但
  價位還算合理的喫茶店,因為是主任出錢的關係,所以點了便宜的海鮮義大利
  麵,吃飯的過程中跟于萱老師聊天,才知道她也才大我一屆而已,當初實習時
  跟阿妮、熊寶、夏菁她們一樣都在中特。順帶一提的是輔導主任人真的蠻好的
  ,定文學姐要出國唸書,她還送她一樣小小的紀念禮物祝她順利。

    回到家都已經十四點了,跟哈尼講電話,後來一直到十六點才出門,去了
  郵局一趟,之後前往國光車站買車票,中途天空一片漆黑,瞬間打起來雷下起
  大雨,好在我反應很快,馬上穿了雨衣,不過這場雨真的很大,狂風怒吼驟雨
  直落啊,會讓人有種錯覺好像以為颱風來了。之後去中友百貨逛逛才回家。

    等老爸買便當回來,吃完以後教他上網,之後星澤來找我,跟他、小新還
  有他學弟一起去豐樂公園那附近的春水堂喝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