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就醒來了,上了網弄了點東西,差點趕不上九點半的國光號,
  一路上都沒在睡覺,位子有點不好坐,然後又看了電影,時間很快一個半小時
  就到了,後來走路去哈尼家。哈尼因為晚睡所以我玩電腦她繼續休息,吃完早
  餐後也跑去睡覺。

    下午起來後打算要去找小艾的,可惜天空不作美地居然下起大雨來,而且
  是非常大的雨,跟昨天有的拼吧,滿心期待要去打球的卻落空,那種失落感真
  的很大。後來雅玲回家,過沒多久差不多十七點我們才出門,兩人撐著小傘走
  在雨中,我緊緊地攬著哈尼的腰,很怕雨水會淋溼她。我們最後決定去貴族世
  家吃晚餐,因為我肚子實在太餓了,只要每次肚子很餓的話,我都會想吃吃到
  飽的餐廳,話說回來,永康店的貴族世家一點都不好吃,六分熟的牛肉跟全熟
  沒兩樣,肉超硬的,我的牙齒跟七老八十的老人差不多。除此之外,他們的擔
  仔麵跟燙青菜也都不好吃,倒是烤吐司吃了很多片。

    晚上在家看金色摩天輪,雖然之前都沒看過,但中途開始我也看的津津有
  味,後來繼續忙著網頁的東西,看看板上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