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從哪時候開始養成看漫畫的習慣,國一還國二那時候似乎曾經一陣
  子瘋狂過,到了禮拜五,我每次從校車下車後就會狂衝去漫畫店,然後在那裡
  看top,沒記錯的話,那時候正是在連載井上雄彥《灌籃高手》山王與湘北
  的比賽。到了高中,後來《棋靈王》開始連載之後,我又固定每個禮拜五會到
  漫畫店報到了。不過現在到是不會了,因為棋靈王已完結篇,《野球太保》也
  已不在週刊上連載,所以現在算是戒掉了看週刊的習慣,不過看漫畫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好的休閒活動,因此我會不定時去漫畫店或是茶店看漫畫。

    今天跟弟弟去雅閣,點了一杯六十元的紅茶後,就在那裡看了一整個下午
  的漫畫,其實看漫畫也不是什麼壞事,有些漫畫的劇情很好,甚至讓我覺得寫
  成小說將會更精采那樣。有時候覺得看漫畫真的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消遣,
  尤其是像我這種無所事事的大學生,今年暑假沒有打工,所以時間很多。
    
    今天準備回台中,一個我很熟悉但又似乎很陌生的都市。

    如果我明天就要死了,那妳將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