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嘿女孩我不認識你
但逼魔叫我來玩小遊戲
所以我就來玩玩
但並不是我太閒
大概是那時候鬼打牆
不好意思拒絕逼魔這位認識很久的朋友

這遊戲是叫你露臉來看看
大家都好奇你的容貌
在我看了你幾篇文章之後
我也好奇起來了

十六歲女孩的文章好奇妙
在洩欲這個點琢磨
留言數好多
是因為文章帶點情色嗎
不得而知了

這篇文章我想好久
因為沒點有點難想
而且我果然知道我詞窮

我跟逼魔有同感
不露臉那就露露點吧
搞不好留言數會爆炸
到時連銀卡都不夠用
而你的blogger ad會賺更多

快露臉吧讓大家滿足一下
雖然你網誌的點很難懂
大概我離少女有點遠了

然後我決定我的文章結尾要和逼魔一樣

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
可惜沒人知道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