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起床盥洗完下樓,跟昨天一樣除了安官之外只有我跟勳哥兩個人,六點二十分到一大隊部前集合點名,回隊上經過一大餐廳時順便去抬飯菜,回來後讓得文先吃,他用完後才換我們吃早餐。早上沒什麼事情,大家把環境打掃完後就做自己的事情,我跟勳哥騎腳踏車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順便經過幹訓中隊晃一下,今天是二十期懇親的日子,不過大部份的人都在餐廳裡面所以也沒看到什麼。

  吃完午餐後接到食勤組打來的電話,通知我們過去拿蛋糕,所以只好跟勳哥再跑一趟,回來後回寢室睡覺,下午起床後在辦公室寫著一篇文章《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這是從以爹的網誌看到的,一開始還以為是個虛構杜撰的故事,沒想到是真有其人,真的是一個無名相簿裡都放沒有露臉的照片,不是只照下半身,就是用特效把臉給遮住,或是拍照時拿相機對著鏡子自拍,然後技巧性地用相機把臉遮住,一時興起決定也寫篇文章。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今天的下午很漫長,我還跟哈尼講了半小時的電話,還抽空看了電影灌籃大帝(Semi-Pro),還看了美國夢幻隊對俄羅斯的奧運男籃熱身賽下半場。

  晚餐吃完後回辦公室寫工作日誌,然後做自己的事情,並繼續看灌籃大帝(Semi-Pro),途中上樓洗澡然後二十一點去一大餐廳參加區哨勤前,回來隊上後把剩餘的灌籃大帝(Semi-Pro)看完,說真的這是一部很爛的片子,雖然是我熱愛的籃球,但卻沒有心動的感覺,第一次知道男主角威爾法洛(Will Ferrell),那時覺得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不過看完這部就又讓人覺得點點點,好在這部片子不是花錢進電影院,不然我想真的會欲哭無淚。

  晚上因為有些事情而無法入睡,實在有夠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