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起床時只有我跟勳哥,然後宜徹學長站哨,其餘的人在補眠,六點二十分我跟勳哥在一大隊部前集合點名,沒想到我們輔導中隊居然是最快到的,而醫療中隊總是最後到。點完名後回隊上時經過一大餐廳時決定先進去看看,好在有來所以我們直接靠雙手把飯菜抬回去,省得用推車再跑一趟。用早餐時也只有我跟勳哥,現在這個隊真的好冷清,用完早餐也是我跟勳哥兩個人倒廚餘跟洗餐具,值星區跟值星分兩個人自己做這些事情。八點半點名宣布了一些事情,然後分配掃地工作下去。九點半時大家在成長教室內務教則,雖然我自己也很不願意,寧願在辦公室上網做自己的事情,可是隊長休假真的很怕會有長官來隊上巡視,所謂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按表操課會比較保險。

  吃完午餐後回寢室睡覺,十四點點名時問大家是否有看電影的意願,好在大家都願意,於是等得文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回來後才開始看電影,雖然臥底(Inside Man)以前看過了,但還是有想再看一次的慾望,看第二次還是覺得很屌,不過我不懂為什麼得文不喜歡,我想這就是每個人喜愛的東西不一樣的緣故吧,就像情人眼裡岀西施這句話一樣有它的道理所在。

  十七點跟得文去抬飯菜,吃完後回辦公室寫工作日誌忙自己的業務,之後才開始看求愛馬拉松(Run Fat Boy Run),這部片是描述一個為愛而跑步的中年男子,他為了挽回以前自己拋棄心愛的女人而奮鬥的故事,其中有一段地方真的很好笑,我坐在電腦前笑到連勳哥都過來看是怎麼回事,話說回來女主角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好漂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她以前演的片子我都沒什麼印象,真是怪哉。

  二十點二十分去一大隊部前面集合,之後回來把電影看完才上樓洗澡,之後跟哈尼講了電話,差不多二十二點半才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