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7月16日 19:00
人員:兩人(我、小粉絲)
店家:爭鮮迴轉壽司(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102號
費用:以餐計費

小粉絲說想吃壽司,結果上網找了一下發現一中附近就有一家,
就在中友百貨對面,於是我念完書我們直接從中技走路過去,
週末的晚上用餐時間剛好只有兩個人所以即使沒訂位也馬上有位子,

以前吃過大漁迴轉壽司,比爭鮮高級多了,但是說真的我分不太出來,
大漁的價位比較高,原則上都四十塊起跳,有五十元、六十元到一百元的,
不過爭鮮一盤都是三十塊,原以為會很貴,但其實覺得也還好,
可能是食量不大的關係,
話說回來爭鮮的芥末我覺得不怎麼好吃,感覺有點稀,說不太上來,
至於食材新鮮不新鮮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大體而言還ok啦!!!

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