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成了老弟的電腦後很多自己原先灌的程式都沒有了,重新下載了娛樂玩子的象棋遊戲,再次重回楚河漢界的懷抱,小時候接觸到這國粹後就埋下了情愫之苗,那漸漸地在我心中發芽,一日一月一年,最終長成一顆大樹,扣除掉籃球外,這是個能夠讓我聚精會神的活動。凌晨在網路上與人對奕廝殺,直至該休息的時刻才去休息,睡前當然還是得跟哈尼報備一聲才行。

  八點四十五分起床後隨即盥洗,接著出門去在小棉一起去東區的一家早餐店吃早餐,從大學畢業後在早餐店吃早餐的習慣依然沒有改變,只要時間允許我照樣很樂意去報到,然而不同的是現在都以隻身前往,學生時期可是有小昭陪伴,直到了認識小棉後才又有一同吃早餐的好夥伴,自從七月開始我們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步調,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唸書,所以一同吃早餐的機會也都沒了,好不容易彼此都考完試,現在才又有機會約出來一同聚會。吃完早餐後我們去萬代福戲院看狙擊生死線(Shooter),當初在開眼電影網看這部片的簡介時還認為可能不怎麼好看,事實上我錯了,這部片精采極了,看完後連小棉也對我說:「還蠻好看的耶。」

  中午在「台中美」吃午餐,老闆娘看到我還問我說怎麼這麼久沒去了,在那邊吃飯跟看報紙,離走前老闆娘問我覺得她們的便當菜色跟口味怎麼樣,聽說有很多顧客第一次訂完後就在也沒有下文了,然而我覺得她問錯人了,畢竟我不是那種嘴巴很挑的老饕,東西對我來說只要吃的飽就夠了,不過這也讓我體會到創業真的很辛苦,開店也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情。

  跟星澤約好十七點在一中門口見,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遲到了十分鐘,他放假從部隊出來,所以約好一起打籃球,我們從十七點半打到快天黑才休息,之後坐在一中籃球場的地上聊天,說說近況談談未來,那年我們十五歲都還不到,轉眼現在都已經十年了,時間真的快得嚇人,離開一中後我們在一中街晃了一下才回家。

  今天提早洗澡,等老媽看完電視後二十二點才下樓去客廳看電影夜宴(The Banqu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