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7月9日 18:00
人員:十二人(我、老頭、酥紙菸、倫子、豬頭、彬彬、蔡乙嘉、NiKi、謙謙、李俊儀、光、陳文敏)
店家:滬園上海湯包館(台中三越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9樓
費用:以餐計費(需要一成服務費)

明天是傑人盃全國馬拉松接力賽,所以開了賽前行前說明會,不過實質上是彬彬想聚餐,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餐廳,想說離大家近一點的就新光三越啦,原本打算吃完還可以去探光的班,
沒想到她上到七點,光說她下班再過來,
而陳文敏剛好有朋友來台中他要當地陪所以他也是最後半小時才過來。

首先我必須要說的是滬園上海湯包館頗遜的是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偏偏今天很多人遲到,結果有的人用餐只用三四十分鐘而已,
現在想回想起來應該訂個七點之類的,
這樣大家都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忙完大家好好地用餐!!!!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份,老實說這種店真的是高價位威!!!
人多來吃好像根本不划算,居然一盤的量是2至3人,大盤是4至5人,真的很誇張,價錢兩倍,
唯一比較好吃的就是外婆紅燒肉跟東坡肉,至於他們的滬園湯包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價位我覺得偏高了,而用餐品質也沒有到很好,還有用餐時間限制,
那乾脆去餐廳吃還比較高檔吧!
最後平均一個人390元,那我寧願去吃吃到飽 XD

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