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多女生跟我討論分享給予回饋,所以只能從少數幾位女性的留言來評斷(當然這不代表全部女性的看法)。

她們承認女生也喜歡看大奶與臉蛋,即使是女生照樣會被美麗的女人所吸引(先撇開無聊打發時間而訂閱的女生群族),而她們也不否認自己單純只被張香香的外表所吸引而已。

言下之意她們本身也是個膚淺只看外在的人,那倘若她們自己說出男人是種膚淺只會看外表的言論時將會變成一個天大的笑話,只會自相矛盾自打嘴巴。

就像我從來不會去說他人膚淺,因為我知道自己本身極為膚淺,又或者我承認自己相當膚淺,然後義正辭嚴地數落對方很膚淺。

我拜託某些女性同胞,不要再指責男人很膚淺只看外表了,因為妳們自己也是很膚淺只看外表而以。既然大家都同樣膚淺就不需批評謾罵,不然就是先承認自己也很膚淺再來說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