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跟林鈺笙、阿狗還有阿孝去三重宮打球,我們二打二打完之
  後,就坐在球場聊天,聊著聊著,我們突然聊起了小阮,忽然發現,我認識小
  阮也快一年了,這一年中,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情,而這一年中,我們也變化了
  很多,突然想起老媽暑假前曾經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台中,我說我不要回去要
  留在中壢,她問我留在中壢幹嘛?我說打工啊!她就說打工在台中也可以打啊
  !於是我就又說,我還留在這裡打球啊!她說打球在台中也可以打啊不是嗎?
  我笑了笑,說當然不同啊!這種事妳不會懂得啦!因為──留在這邊是跟小阮 
  一起打,當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