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上電話後不一會兒的時間又打給她了,實在不忍心這樣斥責她,年紀小
  本來就比較不懂事,所以犯錯也是很正常的。我的情緒有時候自己也抓摸難定
  ,有時候很溫柔,有時候卻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生氣,上一秒還在氣憤責
  備她怎麼這麼不小心,下一秒就說愛她希望下次不能再這樣了。

    十點才出門去中興大學,一樣,看書看書看書。中午回家之前去了郵局一
  趟,問了還沒收到包裹的事情,寶貝姊子這個笨蛋,居然把地址寫錯了,現在
  那禮物不知道流落到何方,說不定現在又正準備上飛機飛回英國也說不一定吧
  ,郵局的人員給了我一個電話,叫我打電話過去問問,誰知道那張紙條回到家
  時就不見了,一定是騎車在路途中時從口袋掉出去的。

    下午回中興,看書然後睡午覺,快十七點先提前離開去二中,老舒約今天
  打球,以前高中的時候覺得堯哥很厲害,經過四年的大學籃球洗禮,我進步了
  他依然原地踏步,反而倒是他對我感到佩服,今天有很多切入跟籃下腳步他都
  露出佩服的表情,不過其實那根本沒什麼,很普通罷了。打完球後跟老舒、堯
  哥還有鬍子哥去「響叮噹」吃三種冰,然後還遇到以前大學財法系的阿弟仔。

    晚上去河馬那邊看電視,中華隊第四節前半段分數被美國隊拉開,後來靠
  著信安的連續四顆三分球超前,不過最後的六秒鐘,美國隊發球過半場以後一
  個切入吸引包夾,之後分球給底線的十三號,一個漂亮的三分球入網,最後中
  華隊小輸三分。陳信安雖然切入很厲害,外線也夠準,不過他的防守卻一點都
  不積極,態度真的還有待改善。

    明天又要去考試了,除了加油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