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不是很好,因為今天早上「南桃園」來裝第四台,他們跟我約早
  上來裝,害的我腦子一直記著這件事情,所以十點多我就醒來了,後來中午去
  敦煌上班,秀英今天有來,害我不能在櫃檯看書,有點小無聊,後來寫了點文
  章,六點終於下班了,今天跟高世雯約好要吃飯,其實她跑去做那個永康的,
  她想拉我進去,我吃了一碗牛肉麵,然後在那裡聽他們公司的解說,他們要換
  名字了,有點像是公司倒了重新改個名字那樣,這樣我幹嘛去呢?如果說這個
  工作真的那麼好的話,天啊,那台灣不就沒有乞丐了嗎?還好我毅力夠堅定,
  差一點被拉進去耶,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