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規律,開始慢慢調整睡眠的時間,按照往例今天可
  是提早了四十分鐘上床睡覺,上班時果然精神好多了,看了三章的《教育慨論
  》,美幸老師帶學生去樂業國小,還好素宜老師、黛娟老師跟淑仙老師分別利
  用不同的時間來學校辦點事情,我才不至於一個人孤單的待在辦公室裡。

    小樂樂今天居然穿了牛仔褲跟一雙白色的「ALL STAR」帆布鞋,
  讓我感到有點不適應,我認為這身的裝扮並不適合她,我還是喜歡她穿裙子的
  樣子。我開玩笑的對她說:「要穿牛仔褲也是等我騎車載妳時才穿吧!」沒想
  到她反應很機伶的停下車順勢要我載她,不過我拒絕了。從石膏拆掉到現在也
  將近二十天了,雖然這些日子以來很認真的去醫院復健,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
  有騎過任何一次車,那更別提要載人了。

    一點出門去中國國際商銀匯錢給愛麗絲,之後去「正川味」吃午餐,一家
  將近五、六年沒去吃的餐館,店裡的擺設感覺似乎都沒變,老闆娘猶如隔壁鄰
  居似的,對於她們的記憶猶新,彷彿昨日才剛碰過面的樣子。復健完跟老弟去
  新光三越,逛了法雅客跟誠品。

    吃完了晚餐去看機車,試騎的結果發現性能還不錯,感覺起來前車主應該
  有好好保養,車子的外殼還是舊的並沒換新,照我推測應該是沒發生過什麼重
  大事故才是。結束後我們又跑去新光三越,老弟買了一件「Lacoste」
  的領子衫。後來去了很久沒去過的逢甲夜市,找了映維出來聊天逛逛。

    對於我的生活步調還不是非常滿意,總覺得還可以再更好一點,閒雜的外
  務太多導致唸書的時間太少,浪費許多精神跟體力在網路國度裡。然而對於這
  個白色世界,我不想因為要準備教師甄試而就此放棄。
  
    現實生活,總是叫人難以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