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好奇到底有多少人會看電視新聞、關心時事的問題依舊無解,我用自己的眼界看世界,認為很多年輕人跟我一樣。好比我看了很多女性部落客的內容大抵就是美食、穿搭、彩妝、保養等等之類的,男生可能就是討論如何把妹,關注體育賽事、汽機車,或是一些收藏,好比相機、玩具公仔。

很多人批判新聞媒體這個洪流但卻自己也被這個洪流給吞噬了,想要瞭解一個現象沒有錯,但應該去探清現象的本質會比較好。不管是旺中壟斷媒體還是學生有無禮貌的事件我想過幾天就沒有人在關注了吧,陳姓同學還是活得好好的,蔣部長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下台。

都更案還是持續進行吧,美牛也會開放進來,想當初陳前總統被幾十萬的紅衫大軍要求下台他還是做到任滿,媒體再怎麼炒作,人民再怎麼抗議我覺得都沒有用,政策依舊持續進行。我想起了先前網友做了一張對照圖,一個是開車撞死人的葉少爺,一個是迷姦眾多女性的李小開,然後很多人說台灣的法律是怎麼了。可是結果會改變嗎?葉少爺頂多就是被關六年而已。

關起你的電視,從現在開始。關心你的父母關心你的伴侶關心你的朋友。先努力賺錢過好生活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