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在談戀愛時做自己只會讓人永遠交不到女友;做自己根本是違反動物界求偶的本能。

  我完全同意這段話,想當初年輕時也是這樣追女孩子的,尤其大學時有一段戀情,我真的是靠花心思花時間花金錢追到了那個女孩。因為跟她就屬於那麼關係低的陌生人,只能靠著對她好來表明心意,每天打電話給她,我們在一起後她跟我說當初剛認識時每次只要她的手機響起,她看到來電顯示就會對她的室友說:「又是特教男打來的。」也是不斷地靠著電話培養感情噓寒問暖,買些小禮物請吃飯,最後才追到她。

  我們交往後沒多久就生活在一起,我不知道是因為同居的關係導致雙方進展太快,還是那時候還年輕不懂得經營感情,總而言之這段戀情很短暫四個月就結束了。如果現在有人問我同居好不好,因為有著過去不好的回憶因此我都會極力反對。然而話說回來同居雖然可能會加速毀滅戀情,但卻也是最快了解是否可以跟對方一起生活相處的最佳辦法。不然為何有人會在結婚前先是著同居看看,因為生活習慣是只有兩人二十四小時完全都在一起時才會顯露出來的,好比說他有摳腳的習慣,他動不動就亂放屁,或是她出門時雖然打扮的光鮮亮麗但私底下其實很髒亂,她會一點小事就亂發脾氣。

  反正很多事情都是同居了以後才會發現。

  扯遠了,我極度認同追求一個人時必須去迎合對方的喜愛,假裝自己是對方理想中的狀況,但這樣的後果往往就是戀情不能長久,因此才會心有所感說戀愛時請記得做自己。不管是對你還是對我大家,我希望這是一種期許,一種目標,一種希冀,想要戀情長久雙方真心相愛容易相處就得往這方向去做。但假設為了談戀愛而不做自己,但追到女孩卻只在一起幾個月就分手了,那不也是有跟沒有一樣。

  除非你只是享受短暫的溫存、甜蜜與快感,而不是追求長遠的愛情,那我無話可說。

  我知道那很難,可是我們或許可以改變看看,去嘗試一下。不然每次都用同樣的方式把妹,好像在套公式算數學的樣子,那不是很沒挑戰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