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上床睡覺,早上七點半起床。五個半小時對我來說算是很足夠了
  ,不過今天品質卻似乎不怎麼好,不知道是因為睡了兩天台中家裡的床而不習
  慣,還是因為有隻蚊子作祟的關係,而讓我睡不安穩。

    早上起床以後跟小昭去吃早餐,然後去中壢國中實習。第一節下課去球場
  跟別班的學生打一對一鬥牛,上次被我電的那個學生心有不甘,最後我用不到
  五分鐘的時間,迅速地以六比二的分數擊敗他,之後上午一整天,瑞榮一直圍
  繞著我籃球好厲害的話題打轉。今天狀況還不錯,沒有打瞌睡,第二節上課潘
  惠敏有來看我們觀察的情形,下課了還拉我們去操場叫我們分享心得。

    中午實習完了以後,我們回到中原這邊買了午餐跟飲料後,直接到圖書館
  討論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去了系圖借了要施測的一些評量表,然後大家討論了
  班上學生上課的情形以及他們個人的一些狀況,一直到了放學後我們才結束。
 
    晚上在家裡玩電腦,八點十五分藍悅瑄打電話來叫我去打球,阿狗跟林鈺
  笙不約而同地腳都受了傷,阿狗不知道在幹嘛,沒有接電話,林鈺笙倒是還很
  有義氣地去球場看我們打球。今天來了蠻多人的,有藍悅瑄、文心、小新、阿
  伯、慧玲跟楷燊。她們一群女生在女生場跟心理系女籃的打三對三,我跟阿伯
  還有小新去另外一邊的球場跟財法系的男生打三對三,少了林鈺笙的感覺真的
  很奇怪,跟小新搭配得不怎麼起來,不過我們倒也是贏了好幾場就是了。

    晚上打完球跟林鈺笙去吃東西,他吃宵夜,我吃晚餐。之後騎車在美食街
  亂繞,劉千慈突然打電話來,她說她很無聊,我想說我也沒事,於是陪她聊了
  一下子的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逼魔 的頭像
    逼魔

    逼魔的《白色世界》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