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習看完報紙後差點忘了第一節有敏雯學姊的教學觀摩,跟素宜老師說
  一聲後找映唯一起去觀看,敏雯學姊今天穿得超漂亮的,不過打扮有點像是貿
  易公司的秘書小姐或銀行的櫃檯小姐,她在台上試教,我在教室後面頻打瞌睡
  。之後三節課玩了電腦寫了考卷還有小憩一會兒等待中午的到來。

    下午繼續寫了考卷,十五點過後心思就不在座位上了,一心等著放學的到
  來。下班後先換了隱形眼鏡然後騎車去逢甲大學,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期尚未結
  束進入他們校園,那個時間大家正準備回家離開學校,只有我一個人背著包包
  朝著他們球場方向前去,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莫名的好,或許是重回學生時代
  的感覺吧,不過在他們校園裡並沒有看到幾個美女,也沒有見著傳說中的阿曼
  達。不知道是逢甲的籃球風氣不盛還是怎麼了,球場出乎意料的冷清,好不容
  易跟不認識的人湊了一隊打三對三,輸贏各半,不過有一隊敵手卻讓我肅然起
  敬,對方的年紀大約四十歲了吧!大部分這種年紀的老人隊都很厲害,不過他
  們並沒有壯碩的身軀或是肥大的肚子,也不會光著身子並散發著狐臭,更沒有
  一張只會靠嘴巴打球的嘴,完全憑著多年來的默契,檔切、切傳以及精準的外
  線還有良好的分球觀念,每個人完全不貪功克盡其職,輸得心服口服。

    十八點四十分才到衣蝶,不過我並不是最慢的,後來跟VOLVO逛逛等
  河馬跟林世杰來,之後我們去吃了「WOOD STONE」,除了主餐牛排
  好吃以外,披薩、義大利麵跟甜點都還好,一個人三百五十元吃到飽,但因為
  我們用餐的途中有隻蟑螂突然從天而降所以一個人免費,最後一個人只要兩百
  六十三元就可以了。吃完之後我們在那邊逛逛,直到二十一點才離開。

    多年不見的紫兒學姊突然出現在我網誌的留言板,她的那句「你好嗎」依
  然讓我感到窩心萬分,這算是今天唯一一件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了吧。

    我的心情隨著妳高低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