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很早睡的,講完電話才一天的剛開始又過十分鐘而已,但前兩天

  玩得太累了,七點起床依然疲憊感充滿全身。早上先寫了下午的假單,也沒看
  什麼書,寫了一份考卷之後玩了電腦跟小憩十來分鐘。天氣比想像中的冷,或
  許是因為漂雨的關係,所以午覺倒是睡得蠻安穩的。約十四點跑去了訓導處,
  後來跟小樂樂還有敏雯學姊聊天,之後等老媽打來的電話。下午老媽載我跟黎
  明國小的校長去拜訪東山國中的校長,聽了很多有用的建議。也讓我頓時增加
  不少信心。

    老實說實習的這段日子壓力真的很大,也常常懷念起以前唸書的歡樂時光
  ,不過所謂每個人生階段都有那個時期困擾的地方,學生有課業壓力、升學壓
  力,現在有就業壓力、工作壓力,以後說不定有結婚的壓力、傳宗接代的壓力
  。不管怎麼想,我想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吧!

    在學校吃完晚餐後去補習,是突然加課的,好在小樂樂有跟我說,去的時
  候發現很少人,我想應該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不然就是太遠而不想來,上半堂課
  聽了一會兒就因為太累而趴在桌子上睡覺,下半堂後來就翹頭走人,先跑去看
  漫畫之後再去誠品書店,最後買了一本日文雜誌才回家。

    晚上也沒幹嘛,一直坐在電腦前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