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當選了,贏了兩萬多票,我沒想到連戰又輸了,不過居然有三十三萬
  的廢票,唉,這代表著什麼呢?代表有三十三萬人覺得兩方候選人都很爛,所
  以寧願投了廢票,其實呢?不管誰當選對我來說都沒有差,為什麼這麼說,因
  為我從來不關心政治,我的人生就顧不了了,哪來的心力去顧別的呢?不過呢
  ?從這件後我覺得,做人真的要有度量,千要不要不服輸,是差兩萬多票,不
  是差二十票,為什麼又要去抗議些有的沒有的呢?不管阿扁的苦肉計是不是真
  的,反正結果都出來了,不服輸也是得要服輸啊!人生就是這樣的啊!到最後
  的惡性競爭、謾罵與無效的抗議,真的是我們未來的總統嗎?大家都愛台灣,
  可惜有些人到最後迷失了目標,為了反對而反對,為了支持而支持,管他誰好
  誰壞,我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