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小粉絲幫我邀請了友人替我製造驚喜相約提早聚會。也謝謝送我禮物的朋友以及祝福我的朋友們。

可能是因為剛好生日在假日的緣故,這似乎是記憶中有史以來最充實、豐富的一次。從上午的在大甲參加路跑活動,到下午的免費SBL現場觀看,以及晚上十個人的麻辣火鍋聚會,幾乎沒有太多空檔的休息時間。

雖然很多人逢九不慶祝,但對於算虛歲的習俗就讓我感到迷惑了。到底是二十九歲還是三十歲呢?

我實歲二十九歲了,然而覺得自己依舊相當孩子氣與幼稚,不過我不以為意也期許自己能夠繼續保持現在的赤子之心,坦白、真誠與直接。

我們可以不用特地生日快樂,因為我們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