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電腦陪伴,我的日子乏味到不能再乏味,整個人彷彿老了幾十歲,除
  了寂寞還是寂寞。回到台中就是這樣,電腦在老媽的房間,家裡也沒有機車可
  以讓我四處亂逛,有電視卻沒有第四台,因為位於郊區所以收訊不好,連三台
  都是黑白的,小說一部太多字,一夜看不完,僅有的漫畫重複看來重複看去,
  對話我都會背了,於是凌晨一點就準備上床睡覺。

    早上十點多起床,下去樓下吃早餐,然後看漫畫。等著老師開車來載冠勳
  以及小薛。十一點半老師來了,他們走後沒多久我跟老爸老媽跟著出門。我們
  跑去看電影「偷情」。一部還蠻好看的電影,雖然說我有點看不懂在演什麼,
  描述兩對情侶互相偷吃、交換老婆的片子,到底導演想表達些什麼我其實不是
  很清楚,是男歡女愛嗎?還是二十一世紀的新愛情觀。其實在看外國片的時候
  ,我常常會有一種疑問,我不知道是因為電影的關係才這樣,還是外國人真的
  是這樣,一對陌生的男女,某種巧合的邂逅,隨即產生了火花而在一起,即使
  沒有成為戀人,那天,兩人也絕對是翻雲覆雨,纏綿了一夜。是因為電影的緣
  故,導致情節必須緊湊,抓住觀眾的心,還是說,外國人的戀愛觀就是這樣,
  甚至性觀念開放到有點離譜的程度,我不知道。

    下午兩點看完電影直奔國光號搭車的地方,沒想到回中壢的人非常的多,
  多到所以班次的座位都已經沒有了,排補位的人大排長龍,最後逼得國光連開
  了兩班的加班車。我很幸運地搭上了第二班加班車,回中壢的路上,高速公路
  還算順暢,直到了新竹那邊開始,可能是因為竹科下班的關係,車流量增多,
  導致整個中山高呈現癱瘓的狀態,所幸塞二十分鐘左右,就下了交流道了。

    晚上去上班,店裡生意很好,誇張的好,說實在的我很想不透,以前白姊
  做的時候從來沒這麼忙過,不知道為什麼,換圓姊接手之後,業績蒸蒸日上,
  改的只是裝潢罷了,東西有沒有變比較好吃我倒是不覺得,可是客人變多卻是
  個不爭的事實,我只能說,一切都是謎,都是謎啊!

    晚上回家玩電腦,把積了兩頁的留言回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