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無聊的人。

這裡的無聊並不是指無趣,雖然我不會搞笑,常講些正經八百的言論,但絕對不會不好相處,嚴格來說還算討喜。

應該這麼說,我時常感到無聊,或許有的人會覺得不可思議,認為無聊就睡覺吧,無聊就看電視吧,可是那對我來說很浪費生命。

另外我也很不喜歡待在家裡,我並不熱衷郊外旅遊或處身在大自然裡,當然也或許我的要求很少,只要不待在家裡就好。

有的人有著自己的生活習慣或是生命模式,他們習慣用同樣的步調,我並不是暗指他們安逸,我覺得那也很好,只要快樂的活著就夠了。

可是相對地這樣的人比較難以接收新的人事物(我是說接收不是接受),因為他們覺得沒興趣或是跟自己保有的習慣排斥。

好在我是個很容易感到無聊的人,因此把很多東西都當成一種打發時間的行為,所以有人邀約只要時間許可的話我並不會排斥。有人覺得跟陌生人吃飯很奇怪,我就習以為常。有人覺得跳戰鬥有氧很累不喜歡全身濕答答我也不以為意。有人覺得印象派畫展根本看不懂幹嘛去,但我就不會拒絕。

可能因為我是個很無聊的人所以才會這樣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