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網路上逗留好久的時間,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準備睡覺。早上九點
  起床玩一下電腦就準備出門去補習了。不知道為什麼李勤老師上課時人就特別
  少,是因為教育哲學這部份不是很重要呢?或是說上課時間是在上午所以有很
  多人起不來,還是如同我認為的,其他人也不怎麼能接受她上課的方式。前半
  段精神還算不錯,能夠跟上老師的進度,不過畢竟睡眠時間太少導致後半段在
  恍惚狀態中度過,之後還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起覺來。
  
    吃完午餐上樓玩電腦,老弟出門後沒多久我也跟著出去,雖然很累但不知
  道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礙於星期五晚上打球時不小心把右腳踝扭傷,所
  以也不能去打球,一個人騎著車沿著建國北路狂飆,雖然漫無目的但似乎也不
  賴,後來去了火車站前的誠品書店逛逛,不過也沒看到想看的書。NANA炫
  風真的很誇張,一中街的漫畫店沒有,二中那邊的兩家漫畫店也都被借走了,
  最後我在台中師院前面的那家花蝶才看到我想看的第十二與十三集。

    吃完晚餐後也沒有唸書的心情,畢竟是假日,到現在還過著很安逸的生活
  ,明年即將來臨的教師甄試對我來說似乎還很遙遠,我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毫
  無危機意識。持續度過悠閒的週末假日,享受最後一絲絲的溫存。

    老媽為了我的前途著想,希望我每天睡覺前把電腦關機,除了減少輻射的
  照射以外,更希望我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電腦上面。如此一來,早上起床時才
  不會花太多心思在網路上,理所當然地上班就不會遲到了。相對的我也才能更
  專心面對唸書這回事。換句話說,以後每天在網路上的時間會越來越少了。

    未來,雖然充滿未知數,但卻是貨真價實地掌握在我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