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零點就睡的,但為了等哈尼電話而延後快二十分鐘,說了一下下的話就結束去睡覺了。把鬧鐘往後調五分鐘,七點二十分才起床,果然起床時有點力不從心眼皮沉重的很。吃完早餐出門去上班,依然在擁擠的五權西路跟轎車搶汽車道,也得跟其餘的機車騎士在機車道卡位,不過在忙亂之餘我依舊抽空斜眼看了一下檳榔西施養眼的穿著打扮。

  印刷廠打卡機的時間比我手錶上的時間還慢個幾分鐘,所以雖然很趕著出門但至少沒有遲到。我的身分依然是個打雜的小弟,所以老闆娘吩咐我做什麼事情我就做什麼事情,不外乎就是搬東西整理物品之類的,當然還有延續昨天未做完的工作,用鞋子的板型切割出鞋底。

  吃完午餐後睡了午覺,十三點起來繼續上工,做著上午未完成的工作直到下班,這份短期工讀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的,工作時間雖長但不會很辛苦,先前去的「巨蛋展覽」可以說是一份完全靠勞力付出的工作,雖然在印刷廠也不需要什麼專業能力,但相較之下還可以輕鬆應付呢。

  十七點下班回家休息上網,直到十九點二十分才出門去燒烤王跟妤倫、艾薇會合,記得以前跟老頭他們去吃覺得挺棒的,但不知為何今天就覺得還好,吃到約二十二點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