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起來站哨,看了雜誌後跟哈尼講一下電話她就去洗澡了,之後我看了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這是他對於跑步的一些看法跟描述跑步的情況,雖然本身比較喜歡打籃球,但對於跑步我也有涉獵,雖然不像村上大叔那麼厲害跑四十二公里的馬拉松,可是三千公尺的跑步我還蠻有自信可以跑贏一堆人,所以看的時候格外有感覺,後來突然心有所感用筆手寫了一些東西,直到哈尼洗澡完打電話來才停止。下哨後睡到八點被得文叫起床,盥洗完換裝才下樓。上午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後來王副執行秘書又跑來隊上,大家都皮崩得很緊。跟勳哥、俊宏去班本部第二辦公室,之前投稿參加的藝文競賽的圖書禮券發下來了,是金石堂的兩千塊禮卷,對有的人來說這根本沒什麼用,不過對我來說跟現金其實沒有兩樣,因為我會把這些禮卷拿去買小說買雜誌。離開二辦後我們還去了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

  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十三點十分起床根本沒睡到什麼,然後出發去自強台搭車,又是到台中創世基金會,這個地方不知道是來第幾次了,不過今天的任務倒是比較不一樣,我們在裡面幫忙摺廣告單並把廣告單放入信封內黏貼起來,邊做邊聊天直到十六點才結束。回到隊上後拿派車單去班本部,結果助理說還是得上網登入派車,感覺好像白跑一趟的樣子。

  吃完晚餐跟volvo還有河馬討論下個月要去宜蘭玩的事情,只可惜好像人多嘴雜就不好辦事情了,不過有大約討論個雛型出來就是了,晚上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後來聽到令人很震驚的消息,mini在今天凌晨自殺身亡,得知消息後我在批踢踢上面,不過似乎很多人都不相信,連簡單「一路好走」的祝福都不願意說,實在有點悲哀。

  二十二點上樓洗澡然後跟哈尼講電話,二十三點了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