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學校運動會的關係所以星期一補假,因此繼續待在台南,昨天玩了一整天累壞了,於是我們早早上床睡覺。八點二十分的鬧鐘,不過哈尼還是賴床到九點半,十點的時候載她出門去上課,自己跑去吃了早餐,一直從大學畢業後至今,悠閒地去早餐店坐著吃東西看報紙的次數寥寥可數,今日難得有這個機會我當然不放過,點了法國吐司、起司蛋餅、一個荷包蛋半熟跟一杯溫紅茶,東西非常美味,不過讓我操心的是一天吃了三個雞蛋,這樣的攝取量是過高的,雖然才二十三歲而已,不過大學這幾年來的荒唐生活讓我的身體變得很不好,因此也慢慢的注重起養身,還沒嚴重到要看醫生吃營養食品,但已從日常生活起慢慢改善,例如多喝白開水不喝飲料,多吃蔬菜少吃肉類(我很愛吃肉),繼續保持運動的習慣,接下來的目標是早睡早起,不過我想應該有點難度。

  在哈尼家看電視,然後玩電腦,中午哈尼下課去她們學校接她,女校果然就是不同凡響,校門口的那條街道清一色幾乎都是女生,有點嚇人。下午去跟要哈尼當她網拍模特兒的人見面,一間小小的舊式公寓,裡面堆滿了許多衣服,工作人員都是女生,攝影棚非常簡單,就在一間不到五坪的房間,牆壁上掛了一片白色布幕,旁邊擺著一張椅子。我一直說服哈尼接下這份工作,因為薪資比我全打過的工都高出太多了。結束之後我們又跑去逛大創百貨,最後我買了一個可以套在手上的玩偶,好以後可以上課用。

  回到台中發現下著雨,而且有點冷,台南的天氣真的很好,這兩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吹著電風扇。話說回來,白天時穿短袖也覺得沒什麼,都已經快要十二月了還這樣,感覺我們的地球真的病得不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