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似乎變好不少,不過回溫幾度倒是不清楚就是了。早上上班途中
  在黎明路上買了炒麵,後來經過麥當勞的時候突然想起唸書時跟小昭一起去吃
  的情景,突然有一股想吃麥當勞的衝動。早自習依然是我邊吃早餐邊看報紙的
  時間,第一節課則是利用學生們打掃的空閒時間上網。第二節則是看了點書,
  第三節跟素宜老師借了課準備帶學生們去操場練習進場,不過好死不死的是操
  場還有別的班級在上課,我們家的學生看到那麼多人嚇都嚇傻了,連口號怎麼
  喊,步伐怎麼踏都忘光了,剛好義雄去上融合課,錫銘請假,外加冠志不聽話
  被承逸罵,被燕慧老師留下來訓話,所以最後我決定今天就不練習了,之後讓
  他們直接去地下室上融合課。第四節看了點書,後來因為太累而趴在桌子上小
  憩片刻。

    午休時不知道為什麼睡得不是很安穩,明明整個人疲憊到不行,闔上眼睛
  但思緒卻依然清晰,似乎有什麼人在我腦子裡轉呀轉的,最後到底我有沒有睡
  著依然是個謎。下午往往是我偷懶的時間,大部分都把時間耗在網路上,然後
  四點過後必須回到教室顧學生,今天薰頤的媽媽直到四點五十分才來接她,害
  我聯合報跟自由時報兩份報紙都看完了卻不知道要幹嘛,只好無奈地亂翻素宜
  老師桌上的雜誌打發時間。

    映維她男人今天來台中找她,所以即使今天一點也不冷但她還是沒有要留
  下來唸書,我一邊吃著晚餐一邊跟佩佩聊天,直到七點的時候才去看書,途中
  的時後睡了大約二十分鐘,九點後就是休息的時間,我做了明天數學課要用的
  學習單,九點半回家之前收到了那個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傳來的手機簡訊。

    老實說很不滿意這禮拜的唸書狀況,其實我並不能怪映維,因為是我自己
  沒有定力的關係,唉,唸書果然還是我的最大罩門啊! 

    有人關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妳說當妳一轉身什麼事情就都變了,那我
  希望妳永遠也不會轉身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