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九點就自己自動起床,先上網打發一些時間等到肚子餓了才出門去麗芬的店吃早餐跟看報紙,之後跑去逛了金石堂書店,在那邊待了一陣子,因為還有兩千多元的圖書禮卷所以感覺不買點什麼東西會對不起自己,想買音樂專輯跟雜誌,但不知道為什麼東挑西挑最後還是沒有買下手。約十二點十分到一中街亂晃,吃了午餐後先去剪頭髮,雖然快要退伍了可以把頭髮留長,但就覺得現在的髮型很醜,不過其實即使剪過頭髮後我的造型還是一樣矬,因為我根本不會抹髮蠟跟抓頭髮啊,算了,我知道自己不是靠外在取勝的。離開一中街後去大墩購物廣場晃晃,然後跑去借了dvd才回家。

  下午先把老爸交代的事情完成,先把家中的資源垃圾拿去回收,結果只賣到六塊錢,一整個傻眼,回家後把庭院的花花草草澆澆水,接著在客廳看豪門保姆日記(The Nanny Diaries),很難得看到由女主角當旁白的電影(或許我看的電影不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但是話說回來我覺得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聲音並不會很吸引人,我不太會形容就是了,不過整部片算是好看的。

  看完電影後回房間上網做自己的事情,直到十九點多才下樓吃早餐。晚上哪裡也沒去待在電腦。老媽嫌棄我過這種生活,可是我卻很自得其樂,看電影、逛書局、讀小說、寫文章、打籃球、下象棋,很愜意沒錯不過真的好像有像太超過了,ㄆㄆ。

  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跟我嘀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