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鱸魚約好八點要打球的關係所以我特別早起,即使只睡幾個鐘頭而已,八點準時到了中國醫藥大學,結果老頭遲了約十分鐘,結果鱸魚卻更晚,害我們兩個都很不爽,偏偏球場有系隊在比賽,另外一邊是國中生在打全場,當下毅然決定改去二中,很久不曾來二中打球了,球場的人少的可憐,感覺現在的高中生一點都不熱情了,因為老頭還要趕去台北比賽的關係九點就離開了,剩下我跟鱸魚在那邊奮戰,可能是身子熱開一點了後來就在場上連勝,然而我始終覺得自己退步了而且退得很誇張,等級從大學生退化成高中生。打完球後我們去二中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看報紙,之後才各自回家。

  在房間上網等吃午餐,用完午餐後玩了一下子的電腦差不多十六點才去睡午覺,睡了一個多小時後起床,李鎧安約說晚上要去一中街晃晃,於是十八點半到那邊後結果他還沒到,我只好先去墊腳石書店,等到他來了以後才開始亂晃,後來我們去香港故事吃晚餐,結果我點的燒汁雞扒飯也沒多好吃,用完晚餐陪李鎧安去NET買衣服,之後我們去二手CD店,我買了一張爵士戀人樂團(jazzamor)的專輯〈travel〉,雖然簡介是說這是德國最歡迎的Bossa Nova,但我並不怎麼喜歡就是了,或許才聽一遍的關係吧。

  回到家上了網洗了澡,然後做自己的事情,這個禮拜天過得有點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