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二十分叫哈尼起床,之後又睡了半小時才起來,盥洗完出門去學校,利用了一點時間把輔導紀錄補完,然後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把訂閱的文章看完,該死的是當我把bloglines的網頁重新整理時,就又會跑出一大堆未讀的文章,現在已沒有當初那些美國時間了,所以並不會把每篇文章都看完,而自己本身也不再像以往那樣熱衷經營無名,連寫文章的感覺都沒有了,每日固定繳交的日記,既瑣碎又無趣,有點敷衍交差了事的感覺。

  中午回家時順便買了便當,開始看在foxy上下載的「天下第一味」,我從第一集看起,哈尼說我中毒太深了。午覺睡起來後去上課,爾庭今天狀況不怎麼好,頻頻地打哈欠,我講了新借的故事書給她聽。下課後去高堂復健,腳筋拉得差不多了,之前完全不能蹲下,但是現在已經可以了,我想再看幾次應該就完全復原了吧。

  回家後又看了「天下第一味」第二集,吃完晚餐出門去唸書,狀況倒是不錯,沒有打瞌睡,唸到二十一點半,原本想繼續奮鬥的,但是心裡想到還有好幾集的「天下第一味」沒看,整個鬥志就都沒了,於是收拾好書本打道回府。

  整晚都坐在電腦前看「天下第一味」,連續劇真的害人不淺啊!噢,對了,今天是19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