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跟小昭去「夏一跳」吃早餐,我發現那裡的煉乳法國吐司很好吃
  ,也是甜甜的,我好喜歡。吃完之後小昭去上課,我跑去前站逛,因為我想買
  這期的「GQ」,封面是林志玲,我是真的愛上她了。回來中原這邊發現機車
  的問題很大,再不拿去修的話,可能會更糟糕,於是把機車牽去修理,於是一
  個人走路回家。

    為了宗憲設計的教案,原本預定中午要去他家附近的環境拍下來的,但是
  因為下雨的緣故而改至去圖書館討論報告,不過因為我們老早就討論完而顯得
  不知道該做什麼事,後來還是決定去宗憲他家附近拍照了。

    下午陳瑋真的如她說的翹課了,許益彰也是,只有我一個人,我跑去坐在
  家民,曉娟也沒來,還被老師點了名。放學後回家把留言板改好了,我覺得還
  蠻好看的,自己很喜歡。

    晚上跑去室內體育館打球,跟不認識的人打三打三,我守得那個人外線超
  準的,偏偏我又沒有跳起來封阻的習慣,頂多把手往前伸坐一丁點沒有用的干
  擾罷了,所以他外線跳投頻頻得分,一開始我打得不是算很好,到後來才算是
  慢慢漸入佳境,今天用了很多次大墊步,他們守不住。他們走後我們繼續投籃
  ,很久沒有跟林鈺笙還有阿狗比罰球線了,今天高水準演出,就如同阿狗說的
  :「破歷史新高。」我三十顆罰球線進了二十五顆,命中率也有八成三了。林
  鈺笙也破了他的紀錄,罰球連進五十五顆。

    打完球後去「紅心粉圓」吃粉圓,後來又去「老爹割包」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