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太晚出門所以沒時間去早餐店吃早餐,所以直接買去教室裡去吃
  ,今天精神很好,沒有睡覺,我在看小說,還有跟阿猴聊天,很久沒看到他了
  ,把頭髮燙捲了,還蠻有型的。中午下課繼續待在207裡討論報告,直到十
  二點半才先告一段落,後來我跟小昭、大懿、燿瑜去「香君」吃自助餐,遇到
  了簡媽,小昭說簡媽很喜歡去「香君」買自助餐,我猜是因為都有個君字吧!

    下午的課還蠻輕鬆的,其實對我來說,沒什麼課是痛苦的,下課我還去校
  門口買飲料,回家拿東西,都遲了點時間才回到教室,老師也沒怎樣,雖然我
  不知道她心裡有沒有生氣。

    五點放學跟林鈺笙跑去打球,今天狀況很差,不知道在爛什麼,郭定儒的
  朋友蠻厲害的,很壯,我被他喀了一下,雖然那個墊步是高級動作,合法衝撞
  ,好球,不過說真的,我有點討厭,因為總覺得不用那麼認真打嘛,單純的三
  打三罷了,到現在我的下巴還隱隱作痛。總覺得自己的狀況高低起伏變化很大
  ,強的時候別人都守不住,連林鈺笙都會大吃一驚,但弱的時候連傳球都會被
  對方抄掉,速度很慢,切都切不進去。

    晚上打完球去圖書館討論報告,這次進度算蠻快的,雖然討論完也快要十
  點了,不過跟以前比起來,還是很快了。

    晚上討論完報告回家發現妳居然在線上,都什麼時候了,居然還不睡。我
  跟妳說,別為了那些完全不認識的人發脾氣,因為沒有那個必要,對吧。妳期
  末考要加油喔。

    今天看完了一本小說,李修文的《綑綁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