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不會打扮的時候因為交了一個正妹女友被批踢踢的網友戲稱宅男。當時頗好奇何謂宅男(也因此寫過一篇文章)?不過自己並沒有以此為意依舊照著自己的生活步調過生活。

  宅男就片面上的意思指大部分都待在家的男生。熟知我的人就知道這不是我的生活模式。礙於現實生活的考量白天上班完後下班並沒有馬上回家,大部分都去閱覽室讀書,即使沒有讀書也是在一中街晃晃跟朋友閒話家常。真正回家的時間原則上都是二十二點過後。

  那或許有人會說:「嘿,逼魔,那你假日應該就都在家了吧。」其實這也是個天大的誤解,雖然小弟生性不愛唸書但多少也是有點責任感的人,扣除掉週五週六晚上太晚睡導致隔天太晚起以外,只要出門了絕對是日落西山後才回家。週末假日對很多人來說就是可以到處玩樂的假期,但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的休閒實質效應,講難聽點其實我每天都是假日吶(逃)。白天我會在閱覽室度過,晚上當然也得讓自己放鬆休息一下,但我的活動其實很普通,打籃球、高爾夫球,不然就是看電影。

  我不喜歡到處遊山玩水,當然有某部分是因為沒有可以拔山涉水的交通工具,但個性使然我想也是絕對因素,從小就跟家人東跑西跑,台灣現有的七座國家公園除了金門國家公園跟玉山國家公園我沒去過以外,其餘都拜訪過了,那更別提什麼溪頭、廬山梨山,或是東部的花蓮宜蘭之類的,離島雖然還沒有機會造訪,但很自傲的是難有機會去的龜山島我也去過了。
 
  雖然不喜歡遠赴外地玩耍,不過自從大學畢業有工作以後出國旅遊也成為了我的興趣,零五年去了日本北海道,零六年到泰國避寒,零七年當兵前玩得最兇,跑了荷蘭德國比利時法國盧森堡,然後美國待了一個月,之後當兵跨過三個年頭苦無機會終於在今年寒假時去了一趟東京。

  假日還是市區晃晃就可以了,看看一中街的正妹,然後在電影院看場電影,在籃球場上與人廝殺,在高爾夫球練習場練習揮杆,這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不是宅男,我是市區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