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起床盥洗下樓吃早餐,一般中隊役男點放所以早餐一瓶飲料跟一個肉包一個銀絲捲一個奶黃包,不過我只吃了一個銀絲捲而已。第一堂副大決定放電影給役男們看,他從BT上面抓到玩命快遞3(Transporter 3),結果懷抱著超期待的心情看結果發現字幕配不上聲音,而且似乎是檔案的關係很容易停格,結果看了約十分鐘我當機立斷決定更換片子,改播007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雖然情況比較好了但跟電影院相比還是有差,不管是音效上還是畫質上都是,看前面一點點我就決定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了,後來副執秘居然到隊上巡視,後來他指示我們必須把隊上後方落葉區的地方整理乾淨,並把籃球場後方的一塊空地用廢棄的床墊舖平鋪整齊,根本是一項擾兵又腦殘的行為,役男加上幹部加上隊長也才十二個人而已,好在我們速度還頗快的,趕在中午以前完成。

  吃完午餐回寢室洗澡然後睡午覺,下午是役男的心得報告時間,雖然不想但還是得坐在教室後方聽他們報告,之後再上台致詞講評,結束後我拿下禮拜的哨本去勤務中隊給勤務中隊隊長批示,之後才回隊上,待到十七點才準備去班本部離營宣教。

  回家後換了衣服去清真恩德元餃子館準備跟大家會合,結果沒想到鱸魚跟陳志豪都還沒出門,讓我有點不爽,於是跑去7-11看雜誌,結果差不多過了半小時他們才來,遲到就算了居然也沒有訂位,真不知道一開始興沖沖的是在約爽的喔,結果我們十九點才進去餐廳點餐,這家店的生意很好座無虛席,點好了東西結果也過很久菜才一樣一樣上,不過發現並沒有非常好吃就是了。吃完以後跟鱸魚、老頭、李鎧安、陳志豪還有小黑一起去文心家樂福逛,我還遇到以前國中同學楊傑宇,在那邊跟他聊了一陣子。離開後我們一群人擠陳志豪的車去青海家樂福,逛完後才回家。回到家都二十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