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颼颼直撲而來,我把窗子緊閉,冷氣機上面的螢幕顯示著十七度。我
  回想起在中壢一個人住在小雅房裡的那些日子,孤單、寒冷,那時候天氣冷到
  必須把雙手握住電燈泡取暖,睡覺時要穿很多衣服穿襪子,很可憐的一段時光
  就是了。為什麼大四畢業後會選擇回台中實習,就是因為中壢的天氣又濕又冷
  糟糕到不行。睡前時我下了一個決定,希望以後每天都能十一點就準時睡覺。

    早上鬧鐘鈴響時非常沒有起床的意願,寒冷的天氣真的很適合躲在溫暖的
  被窩裡冬眠,這再次堅定我想要每天十一點就上床睡覺的決心。出門時圍上天
  使送的圍巾,一路到校完全不畏寒風,真的是要感謝她了。早自習時一邊吃早
  餐一邊看報紙,第一節玩了電腦,第二、三、四節倒是乖乖地坐在位子上看書
  ,不過下課時間我會慣性地走去電腦前坐著就是了。順帶一提的是每個禮拜二
  是我們學生練習進場的時刻,不過因為今天天氣太冷了怕學生著涼,所以因此
  作罷。

    午休時睡的很安穩,冬天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睡覺的季節,起來的時候都
  快要兩點了,之後玩了電腦看了點書,下午其實也很快就過去了,不帶任何情
  感、無聲無息地過了。晚上的時候依然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學校,吃完晚餐後跟
  佩佩愉快地在網路上聊天。害怕的事情果然還是發生了,雖然老媽想了個妙招
  切斷網路想讓我專心唸書,不過我一直害怕會把花費在網路上的時間轉移到學
  校來,現在真的成真了,從上禮拜到今天為止,我自己可以感覺到不管是白天
  或晚上,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似乎比以前來得更久。

    我還是戒不掉這個癮啊!

    回家的途中順道去了文心夜市,可惜整個夜市冷冷清清空空盪盪的,除了
  人潮稀少外,連攤販也少了很多。晚上在家寫了教師甄試的考古題,這樣感覺
  其實還不錯,既然唸不下書,那就寫寫考卷吧!

    我的唇又乾又冷,我想起妳幫我擦護唇膏時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