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講完電話就睡了,然後在七點十五分起床。每天都吃饅頭或麵包都膩了,難得老爸會在運動完後順便買東西回來,他帶了乾麵跟魚丸菜頭湯給我當早餐。因為每次都很晚才趕著出門上班,然後深怕遲到而飆車,老實說這樣的危險度太高了,所以今天特地提早個三分鐘出門,誰知道到印刷廠後老闆娘卻說沒什麼事情可以給我做而放我假,叫我下禮拜一再來上班,突然奇來的連假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禮物了,然而在高興之餘心裡也有所小小抱怨,為什麼昨天不提前告知呢?結果老闆娘的回答也讓人很無言,就是一句:忘記了(台語發音)。

  回到家也才不過八點半而已,無奈已吃過早餐了,不然照我的習慣跟往例,這十一定是前往早餐店吃個早餐看個報紙。在家上網打發時間,直到十點才出門出發去朝馬國光站,由於是非假日所以搭車的人潮少,也不用提前買票就有位子了,很順利地搭上十點半的班次,路上聽音樂並睡了一頓覺,一直到快十一點才醒來。

  下車後先去大統買了自助餐再到哈尼家,下午她去上課我則是在家看電視跟玩電腦。後來她下課回家我們一起去南台科技大學找小艾打球,今天的對手雖然不會說非常厲害,但是身材跟身高都比我們還要好,籃板球幾乎都是對方的,而且對手把球塞到禁區裡往往就是得分了,身材比我還弱小的小艾不可能來扛禁區,隨便找的隊友防守技巧也不好,所以只好由我來守對方最高壯的球員,好在我的防守經驗還算不錯,再加上算是老球皮了,所以總是可以在對方磨到最後一刻準備轉身投籃時出手毀掉,運氣好時就是好球沒事,運氣不好就是犯規球權還給對方,但畢竟這是治標不治本,頂多只是減低對方籃下的進球率罷了。

  晚上陪哈尼去上夜間部的課,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個班級的風氣跟我以前印象中的不太一樣,雖然我也會翹課但我還不至於在課堂上大聲地講話或是把便當光明正大地拿出來放在桌上吃,不過這班的同學倒是目中無人完全不把老師放在眼裡,講話的講話,吃東西的吃東西,不知是這班特例還是現在的學生都變成這樣了。

  二十一點下課後我們就回家就一直待在家中,直到二十三點多才出門買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