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家看電視跟上網,很晚才去洗澡。早上八點半起床後載哈尼去上課,我自己則是去最常去的那家早餐店吃早餐,然後悠閒地看報紙。回家後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包括上禮拜的SBL熱身賽以及今天現場直播的NBA比賽。

  中午哈尼下課打電話來叫我出門去載她,我們順便買了午餐回家吃,因為昨晚睡太少了所以睡了午覺補充體力,我們一直到快十六點才出門。哈尼帶我去市區中正路那邊晃了一下,逛逛商店吃吃小吃,之後我們才去良美町玩,兩個人先打了電動玩具「雪人兄弟」,一直玩到快十八點後才去打保齡球,這次的狀況就沒有上次好了,但一百一十三分也算是有發揮出以往的成績了,其實保齡球真的蠻好玩的,只可惜這是一項需要花費的休閒活動,所以對我來說就不可能常常從事了,不然我覺得以我的運動細胞以及身體的協調性,只要有專業的老師教導我一些技術跟訓練我的話,說不定我在保齡球這塊道路上也會有好的表現喔。

  打完保齡球後我們去吃晚餐,吃完回家看電視,然後等二十點二十分的SBL開幕戰,由上季的冠軍台啤出戰亞軍達欣,結果結局讓人出乎意料,居然是達欣獲得最後的勝利,但是話說回來今年的裁判抓走步違例的部份倒是很嚴謹,不管是熱身賽還是開幕賽,七隊很多球員都被抓過,不管是林志傑、王志群或是陳志忠都有過。看完籃球比賽緊接著看了超級星光大道,老實說,還是第一季的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