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每晚十一點就上床睡覺的計畫並沒有實現,雖然有點無奈卻也是意料
  中的事情。反正我的人生就是這樣,永遠在反反覆覆中度過。對老爸準備的吐
  司沒有什麼好感,所以自己買了炒麵到學校,運氣很好地並沒有因為中途停下
  來買早餐而遲到。

    我的實習生活越來越枯燥乏味了,每天過著相同的日子,做著相同的事情
  ,數著相同的拍子,很難想像每天持續的日記要怎麼寫下去。第一節課玩電腦
  ,第二節上數學課,第三節看了點書,在下課的時候因為太累而睡著了,直到
  第四節上課時才被美幸老師叫醒,她說冠志不見了,於是請我去找找,後來才
  知道惠清姊帶他去生活教育教室換制服。

    原本我的午休都是睡很久的,但今天下午第一堂課剛上課就被美幸老師叫
  起來了,他叫我盯好建良不要讓他亂跑。五、六節是資優班的學生來特教班教
  學生們數學,我負責幫三個班拍了三十幾張的照片,之後回辦公室玩電腦。下
  午四點過後我在教室內看著今天的報紙,一直到快五點才回辦公室。今天班上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建良拉了一次屎然後撒了一次尿,小公主也撒了一次尿。
  放學過後幫映維還有小樂樂導讀《教育心理學》第六章。晚上還是我一個人留
  在學校唸書,雖然今天沒那麼冷了,不過映維說她心情不怎麼好所以不想留下
  來。晚上看書看到一半的時候接到潘老師的電話,原本預訂十二月二十一日她
  要來看我試?的行程延後到明年的一月四日。晚上九點半離開學校,順便買了
  甜不辣回家吃。

    原本好不容易建立起的生活步調亂了,書沒唸到,電腦也沒玩到,一切變
  得很不真實,心變得好浮、好煩、好雜、好亂,我有好多情緒想發洩,有好多
  話想說出口,有好多字想寫出來,可惜,現在早已不像從前,想熬夜就熬夜,
  想蹺課就蹺課,果然還是當學生最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