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拼,時間真的不怎麼夠用,要上班要念書要運動要看電影要逛街。

晚上跟酥媽、喬喬、大隊長去逛好市多,跟以前一樣我不知道要買什麼,隨手買了一盒蘇打餅想說可以慢慢吃。搞不懂為什麼這裡總是那麼多人,平常假日從外面經過時也覺得這裡很可怕,想當初南苑可是荒郊野外,每次同學說要來我家總是覺得很遠,但現在這裡非常熱鬧,結果我們還在好市多裡面遇到小俊。最後我跟喬喬買了烤雞在一樓的用餐區把東西吃完才回家,感謝大隊長今天開車載我們還帶我們進來。

竊聽風雲2(Overheard 2)異常好看,雖然我忘了第一集在演什麼,而且似乎兩集沒有關聯,不過我不得不說真的好好看吶,重點是最後一幕實在太催淚了,我就這樣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