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提早一些些時間睡覺了,她為了我的睡眠品質著想,很貼心地早早
  掛上電話,雖然如此,早上鬧鐘鈴響時依然處於睡不飽的狀態,整個人陷入困
  惑謎流中感到納悶不已,到底是我得了嗜睡之症,還是溫暖被窩對我下了詛咒
  ,我始終無法理解。

    我重複打給佩佩三次,不過都是未回應的情況,最後放棄叫她起床的念頭
  ,自己盥洗完、整理好即出門去了。上午沒做什麼事,早自習吃早餐看報紙,
  一、二節玩電腦,第三節幫素宜老師用了她要上知動課的東西,第四節依舊坐
  在電腦前。下午有看了點書,不過並沒有很專注就是了,在網路上跟登登說話
  ,然後寫點東西。

    映維明天要返校座談,放學後就走了準備回彰化去,辦公室又是我孤獨一
  人,跟佩佩在網路上聊了好多事情,晚上完全沒有唸到書,不過是意料中的事
  情,我的心不知道漂浮在何處,何時才能歸來也不知曉,唯一能確定的是要到
  明年才會有新的開始吧!想想明天就是週末,平安夜、聖誕節,緊接著跨年、
  元旦,許多的假期迎面而來,而且又是那種商人會大肆宣傳、媒體大量炒作的
  節慶,想專心的唸書是真的有一定的難度。好吧,我承認我很弱。

    快二十一點時離開學校,去了一趟生活工場,原本打算買點東西送那個女
  孩當作聖誕禮物的,不過並沒看到適當的東西,也可以說是不知道該送什麼才
  恰當,我不知道她需要什麼或喜歡什麼。不過自己倒是看到了許多想要的東西
  ,無奈價格都非常的高,所以也只是看看就作罷。話說回來,生活工場一直是
  我很喜歡逛的地方,噢,對了,還有IKEA,買些小飾品或傢俱佈置房間一
  直是我很喜歡做的興趣。逛完以後又去了金石堂書店,我繼續尋找有沒有適合
  她的東西,走到時報出版社的櫃子前,我隨手拿了村上春樹的《遇見100%
  的女孩》,送本短篇小說集給人家當作聖誕禮物,感覺起來好像有點愚蠢,不
  過很符合我的作風倒是真的。雖然如此,我並沒有衝動行事,距離聖誕節還有
  三天的時間,可以再多跑點地方看看。

    晚上在家玩了電腦,吃了老爸準備的藥燉雞湯,冬天還是得補一下比較好
  。對了,今天真的是他媽的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