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愛我(H2O[千萬廣告主題曲])
        詞:左安安/于光中/陳天佑 曲:左安安 唱:容祖兒

        仰望著晴朗的天空 突然看見一道彩虹
        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窗外輕輕吹著微風
        像你握我的手溫柔 沉溺在自由的感受
        這感覺我找了好久 it's you that I've waited so long
        讓你牽我的手勇敢往前走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孤單的時候 偶爾的脆弱
        從來不停止保護我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擁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依靠著你的愛 此刻以後

    妳問我記不記得妳當初對我唱的這首歌,我當然記得,我還清楚的想起,
  妳唱到這首歌第一次副歌的時候,唱到這句「謝謝你愛我」時,妳故意把臉轉
  過來看我,對著我唱,我那時候,真得感到很窩心,不過後來的副歌,妳就再
  也沒有故意把臉轉過來看我了,然而,我是坐在妳身旁,從頭到尾乖乖得聆聽
  妳那美妙的歌聲,那一晚,我沒多說什麼話,也沒唱什麼歌,但對我來說,這
  一切我都感到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