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課,潘老師突然把我叫到門外,她跟我說:「鶴齡,有人跟我
  說你是個很聰明的小孩。」我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這句話沒記錯的話,
  是我還在小學的時候人家跟我說的,沒想到到了大學還有人在說,是怎樣,我
  一點也不聰明啊!聰明的話也不會唸中原吧!

    不過倒是跟老師說我很聰明的那個人我居然不知道是誰,老師有跟我說名
  字,但是我想不起來,忘了,絲毫沒有印象,晚上打球場,發現自己真的變好
  爛喔!現在跟校隊的學弟們打球,發現自己都跟不上啦!球傳不好一直被抄,
  快攻球也接不穩,他們一直練球一直進步,一直比賽經驗值一直增加,即使我
  不要退步也慢慢的離他們的等級越來越遠了,居然有點悲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