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的「智障教材教法」不用上課,老師人好貼心,因為知道我們要
  討論報告又做教具的,忙都忙死囉!不過還是要早起討論報告,嘖嘖。跟小昭
  買了早餐去圖書館吃,因為怕來不及,沒想到只有我們兩個人呆呆地在那邊等
  ,其他人都好晚來,我跟小昭說好了,以後我們也要晚點到。

    中午跟小昭去吃「東東」,我星期五的時候好像特別想吃,也不知道為什
  麼,下午在家玩電腦,玩完睡覺,實在是太累了,每天都睡不飽。阿猴打電話
  來說要去打球,叫我約多一點人,不過這個時期大家都在準備下禮拜的期中考
  吧!誰哪來的閒情逸致,我找了胡瓜跟阿狗,林鈺笙晚上要考試不能去。遇到
  一群不是中原的傢伙,有點自以為是的感覺,還好沒打輸他們,阿狗變強了。

    終於要回台中了,在國光的時候差點搭不到車,不過還好補位有排到位,
  週末總是很多人要回家,高速公路塞滿了車子,開開停停的。我比弟弟早回到
  台中,先自行去了一中街,去「No.1」找paggy,看了她店裡的衣服
  ,沒有喜歡的就是了。後來我買了西瓜牛奶,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的,
  台中的西瓜牛奶比中壢的好喝多了。

    跟弟弟一起去「NET」買了老爸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