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哈尼講完電話後睡覺,早上八點老爸不知道什麼事情而進來房間跟我說話,也因為如此害我醒來後就睡不太著了,半小時過後起來吃早餐跟上網。十點初頭出門去萬代福戲院看料理絕配(No Reservations),可惜的是我遲到了,所以片頭有些沒看到,原本以為這是一部喜劇片,後來才知道不太算是,反而走溫馨感人路線,不可否認地片中有幾幕確實很感人,我也情不自禁入戲太深隨著劇情而高潮起伏,整體而言並不會太難看就是了。

  去一中街晃了一下並買杯飲料去台中公園跟老人下棋,對手依然是那個光頭又愛碎碎唸的老人,雖然我蠻討厭他講垃圾話的,但說真的他的棋藝還是高出我太多了,下了三盤棋除了第二局合棋以外,其餘兩盤皆輸,而且還是慘敗那樣,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一個多小時過後才回家邊吃泡麵邊看《棋靈王》。

  午后整理庭院,把枯死的植物丟掉並把不要的花盆收起來拿去資源回收。下午待在家裡玩電腦上網,後來打了睏,直到十九點半才起床吃晚餐。看了約半小時的「愛」,原本想看完的,但因為老媽感冒早睡的關係所以我只好趕快回房間洗澡,之後也沒幹什麼事都待在房間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