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其實時間根本逼近中餐時刻了)去念書,直到小粉絲傳訊息來說快到了才出發。回到一中她自己去做指甲我買了炒麵回教室。

晚上跟老爸老媽老弟一起吃飯,明天是老爸生日所以提早慶生。吃完小粉絲說想去逢甲晃一下,結果到了之後我拿出手機上了臉書,發現小餅的及時動態說有免費陳奕迅演唱會的票,可以去跟她拿。

結果我們只在逢甲待不到十分鐘的時間連忙趕場衝去小餅上班的地方拿票,好在離體育場很近。我們坐特三區雖然不是最近的但卻也很前面了。平常去KTV常聽到很多人點他的歌來唱,的確真的很好聽,可是這卻是我第一次聽他唱歌(還是現場的),真的好棒呀。

謝謝小餅給我了免費的貴賓票讓我可以欣賞一場很棒的演唱會,謝謝陳奕迅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