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就睡了,因為郭定儒約我早上七點打球,後來七點到球場,打到
  九點半左右吧!結束了以後,跟會計系的人去他們家看喬丹的經典賽事,中午
  看完之後,跟小阮去「金蘭」吃中餐,後來我們跑去中原戲院看二輪片,從下
  午一點十分到五點十分,看的是「鬼鈴」跟「向左愛向右愛」,「鬼鈴」蠻恐
  怖的, 劇本寫得很好,我自己認為啦!而「向左愛向右愛」也很棒, 蠻感人
  的, 車太賢的演技真的很不錯,看完了以後, 五點半跟小阮去球場打球,籃
  志傑、海狗跟冠勳都有去,七點打完了以後,我跟小阮還有籃志傑跟冠勳去吃
  牛排,吃完了我們又跑去了籃志傑家坐坐吹吹冷氣,後來我就回家了,大約九
  點半的時候吧,我跟籃志傑去逛家樂福,我把那個鐵衣櫃買下來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