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有充足的精神去準備一早的考試,所以今天算是很早睡的。五點多因
  為尿急而醒來,之後卻想睡也睡不著了,看樣子我也是會緊張的,一直在床上
  翻來覆去躺到七點十五分才起床,上一下網盥洗換衣服,半小時後出門。

    先跟老媽看了口試以及試教的場地,然後在休息室等待,因為人數眾多的
  關係所以採用輪流的方式,我先口試再試教,之前都沒參加第二階段的經驗真
  的影響頗大的,昨天買的電子錶雖然掛在手上卻沒派上用場,自行抽了兩題題
  目回答,老實說覺得不怎麼好,時間還剩一點,回答的內容老實說也沒有完全
  針對到問題的重點,大體而言回答的流暢度但是還不錯,所謂的基本分數應該
  是有的。

    試教之前才知道被戲弄了,原本規定六大領域抽取一類再上台演飾,到最
  後卻不知為何改成自行選擇,如此一來我試教的優勢可以能會減很多,因為大
  家都一定選擇自己最有把握、最擅長的科目去教了。而我當然也是這樣,選擇
  了生活教育領域的「資源回收」,因為練習最多次而且當初是我自己想的流程
  ,所以教起來比較得心應手。十五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大部分的都跟自己模擬
  時差不多,結果還算滿意。

    我終於解脫了,中午載老媽出門然後一個人去吃水餃,還買了紅茶冰回家
  喝,回家前還借了漫畫。下午上上網然後看漫畫,一直到十八點多才出門去買
  便當回家吃。晚上一個人跑去打籃球,一直打到二十三點半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