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跟弟、庭瑋還有Mio在網路上聊天,我們說好八月中旬或下旬有
  時間的話就去香港找Mio玩,庭瑋說要順便找瞇瞇一起去。開會談四個人一
  起聊天的感覺其實很不錯,東一句西一句的好不熱鬧,很久沒跟妹子聊天了,
  我畢業她也畢業,大家各自為了前途打拼,相對的聊天機會也變少了,不過呢
  ?基本的關心倒是不曾減少過就是了。未來,真的是一直來一直來哦。

    上班時精神很好且沒有想睡覺,解了一會兒數獨題目「su|do|ku
  」,不過難度有點難所以就先擺著了。之後倒是坐在位子上乖乖唸書,自己都
  嚇了一跳。中午下班給小樂樂載回家。

    吃完午餐跟老弟跑去B&Q跟生活工廠逛逛。權漢上個禮拜就一直約我打
  球,下午看完手去了黎明國中找他,跟他還有他的同學總共打了六場一對一,
  雖然我的右手處於負傷的狀態,不過畢竟對方只是國中生而已,戰績全勝。結
  束了以後我們跑去中友百貨的誠品書店,老弟買了這期的《蘑菇》雜誌,我買
  了《啊!敗給魔術!》跟漫畫《機車人生》。

    吃完晚餐去庭院澆花。之後看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書,把《教育慨論》第六
  章看完了,美國教育家杜威(John Dewey)的「教育即生長」那套
  理論還蠻深得我心的。

    洗澡前看了今天的報紙,之後舉啞鈴跟做仰臥起坐。睡前閒來無事翻了早
  期故鄉出版社翻譯村上春樹的小說《挪威的森林》,翻譯得並不比賴明珠差,
  不過感覺用字遣詞略嫌中國化了點。

    我的右手,隱隱作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