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哈尼講著電話,一直到很晚才去睡,早上很早就醒了,然後又昏昏
  沉沉睡去,十點鬧鐘響後打電話叫哈尼起床,之後吃早餐上網。十二點公佈了
  複試成績,試教八十五分不知道是高還是低,口試八十二倒是低了點,想當然
  爾地沒有考上,心情低落是一定有的,畢竟七月那時候是真的有認真準備,連
  這幾天也是拼了命的演練試教,關鍵我想還是筆試的成績太低吧,由於台中市
  只公佈正取的名單,所以十二個人裡的總成績到底排第幾也不知道,只知道總
  分輸了兩分左右。小黑、彥良、映維跟敏雯都考上了台中市,出乎意料的居然
  是小樂樂沒考上。

    考上老師象徵未來穩定不用煩惱,沒考上前途則是一片荊棘,但卻也代表
  有著多重性的選擇,當成背水一戰不知道可不可行。下午去「聞香」吃午餐,
  然後逛了一下中興大學門口前的那家書局,之後去中興圖書館,誰知道他們館
  內的藏書是不借給外人的,後來去一中街,買了西瓜牛奶在那邊繞繞,最後去
  國立圖書館,只可惜他們的藏書似乎有點少,沒有找到我想借的小說。回家前
  跑去區公所一趟,問了兵役緩徵的事情,看樣子只要報國家考試就行了。

    吃完晚餐去打球,後來陳志豪跟人家起衝突,對方是一群人來打球的,所
  以一瞬間十幾個人衝上來,河馬趕快把對方拉開,人類是一種很情緒化的動物
  ,也很容易被周圍的氣氛所煽動,搞到最後根本不是那個動怒的人在打人,而
  是一些圍觀看熱鬧的在打人,可憐的陳志豪被打到躺在地上,我太瘦小了所以
  也無法挽救他,只好在旁邊乾瞪眼(老實說我是怕到時候也被波及到)。後來
  對方罷手之後休息一下就走了。陳志豪先回家,我跟河馬跑去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